2015中国(北京)国际投资洽谈会

当前,国际投资的格局正在发生深刻演变。中国吸引外资和对外投资历史性地建立了新的平衡关系,中国的引进外资和对外投资将比翼齐飞,成为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增长的双重动力。

以此为背景,2015中国(北京)国际投资洽谈会(投资会)定于20151027-29日在中国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促成投资、引资和融资各方的实质合作是投资会平台的。投资会以“国际投资——创新、价值和成长性“为主题,以信息通讯、互联网、生物科技、高端服务等富于成长性的行业为重点领域,通过展览、论坛和路演等方式,为投资者找到优质投资项目;为引资者和融资者获取有效投资;主要功能为实体企业采购国际投资专业服务搭建有效沟通交流平台。

投资会将集聚境内外1200多个成长性行业的优质项目,来自60多个国家的富于成长性行业的实体企业、投资基金、专业服务机构和政府机构的超过2000位董事长、总裁、总经理、首席执行官、行长、部长、高级合伙人、外交官、私人投资者和投资相关部门负责人、总监、等高层人士将出席本届国际投资盛会。本届投资会将在实质促进投资、引资和融资各方投资合作成交量最大化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球资源优化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