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

201597日,“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将在北京国宾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和天地互连(BII Group)共同主办,以“IPv6时代来了,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将邀请数十位海内外顶尖行业专家、数百位全球运营商代表、行业知名厂商代表、学术机构专家、用户企业及众多权威媒体共同参与,就“IPv6大规模部署的技术焦点与主流方案”、“IPv6发展给网络安全带来的影响与挑战”、“IPv6助力全球物联网”等众多焦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权威机构鼎力支持产业专家汇聚北京

2015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得到了来自互联网架构体系委员会(IAB)、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国际互联网工程任务组(IETF)、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5G全球论坛(5G World Alliance)、欧洲电信标准化协会(ETSI)、开放网络基金会(ONF)等众多海内外权威组织机构的大力支持。

届时,互联网之父Vint Cerf、全球IPv6论坛主席Latif LadidICANN主席Fadi ChehadéICANN董事Suzanne Woolf2014互联网名人堂入选人Paul Vixie、中国电信云计算中心主任赵慧玲、中国移动研究院网络所所长段晓东、中国联通集团下一代互联网首席专家傅承鹏等众多海内外权威专家均有望聚集北京,与现场观众分享独家观点。

 

连续15届铸就品牌最大化助力产业推进

2015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恰逢第十五届,在连续成功举办了14届峰会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早已成为中国及世界范围内最权威资深的IPv6下一代互联网旗帜性盛会,集结全球互联网领域顶级专家、运营商、重要人士和业界企业,展示IPv6解决方案和成功应用,搭建最专业全面的交流平台。可以说,IPv6峰会见证并推动着IPv6从概念讨论到产业落地,记录着全球顶尖专家在这里的高谈阔论,影响力遍及全球。

据媒体报道,2014IPv6峰会期间,中国的“下一代互联网板块”股票上涨1.29%,部分相关企业股票涨幅超过8%。可以预见,“2015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高峰会议”势必将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再次为下一代互联网产业带来更多亮点,全方位助力IPv6时代即将来临。

 

技术与产业深度融合 IPv6 ShowCase现场展示

为了向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IPv6产业进展,为业界搭建一个产学研交流平台,本次峰会还将特别进行IPv6 ShowCase活动,邀请全球已通过IPv6 Ready测试的厂商,集中展示产品、服务、IPv6多元化解决方案。同时,在峰会现场还将进行IPv6 Ready实时测试、SDN/IPv6融合测试以及IPv6 Enabled查询,并提供IPv6 Education现场咨询。无论对参测厂商还是与会观众来说,这都将是一个全面了解IPv6技术现状及发展方向,洞悉行业动态,寻求合作伙伴的绝佳机会。

 

免费门票——观众门票全部免费

 

本着助力IPv6产业发展的目标,本届IPv6峰会将门票全部免费开放给所有申请观众。无论是运营商、政府/用户企业、硬件/软件厂商、芯片制造商、终端厂商、互联网公司、研究机构/高校,亦或投资机构,均可报名参会,收获一场顶级产业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