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亚洲数字营销创新技术展

2015年,“互联网+”写入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这意味着“互联网+”正式被纳入顶层设计,成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战略。互联网化、数字化改变了整个媒体的面貌,也改变了品牌营销的各个环节。互联网与媒体的融合远不止是网络媒体、微信公众号等传播渠道的改变,还将为传统媒体带来各种全新的与用户互动的方式,比如2015春晚红包“摇一摇”共与全球观众产生110亿次互动。通讯营销(电视营销、网络营销、移动营销)行业去年在中国的平台交易量接近2万亿人民币,今年将突破3万亿,是拉动内需的最主要的新型营销模式。CNNIC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6月,我国手机网民达5.27亿,人群占比提升至83.4%,手机网民规模首次超越传统PC网民规模。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也呈现出逐步融合的趋势,移动互联网广告的发展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由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指导,上海市创意产业协会主办,上海友源会展承办的2015亚洲数字营销创新技术展将于2015年10月22-23日于上海东亚展览馆举办。此次活动作为2015上海设计之都的重要的子活动之一,届时将有来自行业内外的知名人士出席并发表演讲。

会议亮点

  • 聚焦新技术:移动、数据、视频、社交、重定向与自动化
  • 案例分享:剖析最具创新和颠覆性的营销活动
  • 创新示范:现场体验新兴营销技术
  • 优质买家:联合更大商会,专注于中小企业买家团的招募工作
  • 政府支持:首次纳入到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关注人群过百万,影响力空前
  • 媒体宣传:此次活动将有超过20家行业媒体与大众媒体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