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英国商会--SPIN®销售技巧培训

本培训针对B2B领域的销售及商务拓展人员开设,旨在帮助其缩短销售周期,增强客户关系并提高销售技巧。培训参与者能学习到如何高效挖掘并引导客户的需求和期望,从而不断推进销售并成为订单,最终为客户和本企业创造价值。

SPIN®销售也被称为顾问式销售,通过情景性问题、探究性问题、暗示性问题和解决性问题来引导客户思维,从而让客户自己说出需求,完成其购买流程。SPIN®销售有助于解决销售人员日常遇到的问题,如“客户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价格比较高。”;“我们的销售人员出身技术背景,所以他们通常喜欢谈论产品的技术特点,而不是挖掘客户的业务问题。”

上海英国商会有幸请来刘盈君女士为会员带来这场SPIN®销售技巧的培训,分享她在谈判技巧和大客户销售策略方面的经验。

曾有客户这么说过:“SPIN®是企业对企业销售(B2B)唯一的方法”,这些技巧要求销售人员远离以产品为导向的推销行为和不灵活的销售话术,转而专注于以客户为导向、以价值为驱动的顾问式销售对话。本次培训将通过提供一系列重要的口语技巧让销售人员能够有效挖掘和发展客户的需求,随后展现产品价值并提出高冲击力的解决方案。培训还将就以下主题展开讨论:

  • 说服力分析
  • 了解大订单购买决策是如何做出的
  • SPIN® 模型介绍
关于讲师:
 
刘盈君 Denise Liu

刘盈君是著名培训机构荷士卫国际授证讲师,主讲“SPIN ® 销售技巧”、 “谈判技巧”和“大客户销售策略”,曾获颁该机构的“全球明星讲师”。充满活力与创意的她,重视咨询顾问与培训成效及应用,擅长将先进的成人培训方法与丰富的实战经验结合,让咨询对象与学员获得最好的咨询与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