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TURE2015--Linking X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变革

大会 · 简介

截至2014年6月,中国移动互联网,网民达到6.86亿,增速19.1%

预计到2017年,移动端将成为网民最主要的上网渠道。未来五年,所有的企业都将是移动互联网企业。 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各行业商业逻辑的底层,让人与人之间的连接变得无处、无时不在。

对于身处这个时代的企业来说,这意味着前所未有的机会,因为你能够抵达过去完全无法想象的用户量级;但这也意味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因为你感到轻车熟路的那些模式和方法统统失效。

Linking X,无限大或是零?这是一个问题!所有企业都需要重新审视这个全新“连接系统” 。这其中有基于移动互联技术的开发与服务商;有通往用户、与之交流对话的推广商;有心怀新时代的企业;也有已经变得四通八达的平台。如何精准“制导”,锁定你真正的用户?如何营建社群,将用户变成粉丝?如何超强聚合,让企业成为携带信息和情感的媒体?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5年1月17日,由国内移动互联网社交营销领军企业点点客、深创投和《中欧商业评论》联合主办的FUTURE大会,将在上海隆重举行。届时, 1000余名政、商、学各界精英将汇集于此,聚焦中国企业的移动互联网转型,共同探讨如何通过拥抱移动互联网,实现商业模式的变革、跨界整合及颠覆式创新,以迎接移动互联网和传统行业融合的下一波浪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