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告业大会

随着国家经济调整,通货膨胀加剧,经济整体形势下行趋势明显,广告主广告预算压缩。新的媒体形式层出不穷,媒体越来越过剩,老客户不断被分流,媒体广告彻底变为买方市场。广告经营过度依赖业务员,但业务员难招聘,好业务难留人,人力成本过高,新客户难开发,客户拒绝率高。办公成本、经营成本居高不下,媒体空置率高,竞争激烈,利润下滑。广告是经济的晴雨表,经济尤其是实体经济的不景气,和社会环境的巨大变化,迫切需要共同探讨广告经营思路的转变,研究全媒体时代广告主和4A公司的采购趋势,克服人难招难留人力成本居高不下的不利局面。广告买卖网作为权威的广告资源展示和采购专业平台,利用自身的巨大流量、行业影响力和精准用户群体数据优势,与行业协会一起,主办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破困局,谋发展,广告品牌经营策略。
    本次大会是一个交流的大会,广告业内老总交流,广告卖家与广告买家交流,广告卖家和行业协会的交流。本次大会是一个分享的大会,广告业内人士谋变思路的分享,广告主全媒体时代,广告媒体采购方式、思路和采购趋势的分享。本次大会是一个优质资源推介大会,挑选优质的媒体资源在广告买卖网、大会现场、大会会刊进行线上线下、品牌和价值的定向推广。本次大会是一个广告主采购大会,本次大会邀请有广告推广计划和实力广告主在线,大会现场和会刊推介上对优质广告资源进行广告媒体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