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梦想下的新征程

2014(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

暨《中国经营报》创刊30周年庆典

  

    2014年,中国改革在渐进中驶向深水区,全面改革的广度、深度和难度或许前所未有,博弈之中,中国经济的未来也将在改革新方略与全球变局下被重新定位。

   

   《中国经营报》在新的改革大势中迎来了创刊30周年,在挖掘客观事实、剖析政策环境、全面解读商业进化趋势的过程中,也伴随中国商业环境变迁和企业进化一同成长。作为历史的见证和记录者,我们看到中国改革逻辑已在三十年的发展中不断完善,剧变时代的中国企业,也在几十载沉浮中践行着梦想的征程。在新的变革视野下,中国经济转型未了,企业征程篇章待续……未来,中国企业如何开辟新的市场空间?如何在全球大变革中重新定位?如何重塑核心竞争力并以创新突围?这对中国企业提出了更大的挑战,也关乎着中国经济是否能够真正实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