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

2014年11月3日,作为中国品牌界年度盛事的“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将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酒店召开。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由21世纪品牌研究中心联合国内顶尖高等院校、咨询机构、品牌专家共同联合创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十届,其自创立伊始,即被业界誉为“中国品牌对话世界品牌的学术殿堂”。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的举办,旨在紧密围绕当下中国品牌发展现状及世界品牌的发展趋势,邀请全球知名品牌与本土品牌的决策者进行深度交流,探寻最佳的品牌价值管理理念、途径和方法,以及如何运用综合性的品牌价值管理体系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进而推动品牌对中国企业盈利的真正贡献。

2014年,是个风云变幻的营销年。数字营销浪潮愈演愈烈,传统品牌工具日渐式微,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加速品牌发展?多屏时代的品牌营销怎么玩?大数据带来了哪些新的商业营销模式?传统品牌如何实现互联新生?自媒体时代如何做好粉丝经济?品牌化内容传播如何做好价值提升?所有这些都将需要品牌有一个清晰的洞察,深入的研究。

11月3日,“2014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将以“新思路 新未来”为主题,广邀国际、国内著名品牌专家及知名企业品牌决策者聚焦行业热点、围绕主题进行深度交流及探讨,为中国企业在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寻找出品牌建设的路径与方法,从而帮助企业提升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推动中国产业升级。

 

活动安排:(11 月3 日)

 

 

【08:30~09:00】  嘉宾签到

【09:00~09:10】  主办方致辞 

第一部分:领袖主题演讲

【09:10~09:30】 主题演讲:新思路 新未来

                           谢文坚  先生   家化集团董事长

【09:30~09:50】 主题演讲:全营销,大整合

王月贵  先生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 

第二部分:领袖圆桌特别专场

【09:50~10:30】 领袖】品牌论道 I  —— 颠覆与创新,新时代品牌营销之道

讨论话题:

1、互联网思维,成就品牌的加速器

2、大数据带来新的商业营销模式

3、传统品牌的重塑和互联新生

4、品牌化内容传播的价值提升  

5、B2C到C2B, 从规模化生产到定制化服务

【10:30~11:10】 领袖】品牌论道 II ——数字浪潮下的品牌新“赢”销

讨论话题

1、多屏时代的品牌全营销战略  

2、碰撞与结合,跨界营销新玩法

3、如何看待自媒体和粉丝经济

4、品牌在数字化时代面临的核心挑战

第三部分:【11:10~11:30】大格局、细分潮——2014品牌建设趋势分析及品牌报告发布 

第四部分:【11:30~12:00】2014中国最佳品牌建设案例评选颁奖典礼 

第五部分:【12:00~14:00】  VIP午宴(仅对受邀贵宾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