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

2014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将于11月3日至4日在中国上海举办。2014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致力于为您打造一个高效的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与你的战略,品牌,创新与执行联系起来,从而帮助您为企业运营的三重盈亏底线带来更多的价值与效益,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始终运筹帷幄,领先于对手。

企业领袖们都在关注可持续发展,所有企业的决策者都认为可持续发展对他们的公司战略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当要将可持续发展与企业社会责任放到公司的核心业务及战略中时,如何充分地发挥其价值使其产生真正长远的效益,成为了眼前迫在眉睫的巨大挑战。 商业模式创新, 量身定制可持续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 CSR与数字化,整合性报告,G4 GRI, CFO验证过的ROI分析方法,从资本的角度看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利益相关者参与3.0, 产品及环境管理等议题,将在CLW 2014被重点讨论。

2014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是亚太地区最领先的CSR峰会之一. 此次大会的规模容量最多为350人,届时将吸引来自全球的公共及私人领域的嘉宾,包括政策与法规制定者,企业C-级决策者,来自民间团体与基金会的首席代表,CSR畅销书作家,媒体代表以及其他相关的行业专家。

2014全球企业社会责任领袖峰会致力于为您打造一个高效的学习与沟通交流的平台,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与你的战略,品牌,创新与执行联系起来,从而帮助您为企业运营的三重盈亏底线带来更多的价值,在激烈的商业竞争中始终运筹帷幄,领先于对手。我们真诚期待在上海与您共襄盛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