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沃杯”“企业实战型人力资源成本管理”主题论坛

  • 地点 : 上海正地豪生大酒店 (上海自贸区)
  • 日期 : 2014-10-31 11:37 - 2014-11-01 11:37
  • 网址 : http://www.dowhr.icoc.cc/

挑战机遇

 

全球经济不景气,使经济发展经受了沉重的打击。随着复苏期的开始,拥有符合企业战略要求技能的人也变得更加稀缺,企业对于人力资源更加优化的管理就变得非常迫切。在中国,这样一个趋势同样存在。企业从长远利益出发,必须根据经营战略和业务目标对人力资本进行投资,以便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先机。

  中国企业,是继续寒冬中低成本的人才策略,还是在经济回暖时开始追寻属于自己的商业形态和支撑企业战略的人力资源管理模式?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是否能够承载中国梦走向世界?中国战略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是否能够成为影响世界的中国力量?本次活动就是从行业、企业、专业等多维度,以面临的问题和成功的经验,共同探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彼此分享企业人力管理的管理经验,探索适合中国的人力资源发展的管理模式,汇聚起影响中国人力资源管理的未来力量。

 

掌控机遇

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人才的竞争。进入21世纪以来,人力资源和知识资本的独特优势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重视。一个企业的人力资源所体现的价值成为衡量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一个重要标志。随着企业的发展对人力资源管理的要求越来越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价值也得以凸显。然而,国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现状及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不高,大部分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尚未能成为企业的战略性部门,其价值也没有得到企业的认可。东沃管理咨询搭建这个活动平台,诚邀企业所有者、管理者、HR工作者通过自己亲身的实战经例,共同思考如何塑造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的价值,从以往的附属地位走向核心地位。

 

参加对象

全国的企业所有者、管理者、HR工作者

参选主题

“中国转型期,企业实战型人力资源成本管理”

活动形式

活动分两部分,以征文评选活动和大型主题论坛形式组织,邀请人力资源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中国著名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东沃客户)、HR领域资深咨询顾问等作为评委,参与征文评选活动并在论坛活动中作主题演讲。论坛活动同时还设有嘉宾与观众精彩智动的对话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