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中贸易协会--中国企业国际化及境外投资大会

“中国企业国际化及境外投资大会”作为行业内唯一专注于实质性可投资发展项目及机遇的活动,为中国有实力的投资者与英国公司在各行业的投资与合作,实现全球战略目标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平台。
为了深入探讨中国在英国及世界其它地区的持续增长的投资前景我们专门为2014年的大会制定了以下会议议题:
1 分析中国企业在世界各地的投资前景, 哪些行业最有针对性?
2 探讨促使中国企业在英国投资的原因,分析在英国投资成功的关键又是什么?
3中国企业如何与英国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又需要如何合作才能获得最佳效果?

行业聚焦:本届大会将在下午的分论坛环节针对基础设施、先进技术、零售及消费领域三个重要投资领域进行更加深入的分析和讨论。
1 基础设施: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
2 先进技术:新兴投资领域
3 消费和零售:从品牌到数字化娱乐

英国投资项目及服务:本届大会将通过与已在英国成功投资并取得丰厚回报的中国企业代表们的对话,为所有参会的中国企业嘉宾提供最有价值的、最新鲜的第一手资讯。成功的中方投资者们将会分享他们在英国投资的经验,他们是如何与英国企业合作的,为那些准备赴英国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给计划提供宝贵的建议。

项目分类
基础建设类项目 :22个
消费及零售类项目 : 9个
先进技术类项目 : 8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