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C China 2014游戏开发者大会

  • 地点 :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 上海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
  • 日期 : 2014-10-19 16:10 - 2014-10-21 16:10
  • 网址 : http://www.gdcchina.cn/

第七届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GDC China)将于20141019-21日再次登陆上海。GDC ChinaUBM Tech游戏网络(旗下拥有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s®Gamasutra.com)主办,并将提供一个独特的论坛平台,深入挖掘亚太区游戏开发动态。会议的特色是所有内容均由中国本地开发者所组成的专家顾问团策划拟定,他们共同承诺,并将致力于推动并支持中国成长中的游戏产业。在国家和当地政府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GDC China通过引入GDC高品质的演讲内容和在全球范围内的社群影响力,提升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现状。GDC China将特设设计、制作、程序、商务营销四大主会场,以及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游戏、独立游戏两大峰会、教程和综合分会场。

 

游戏开发者大会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GDC)

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全球游戏产业最具规模、最具权威的专业盛会。GDC每年春天在旧金山举办,是电脑游戏、家用游戏、在线游戏、手机游戏和手持设备游戏的开发者们沟通学习、激发灵感和人际交流的最重要的会议,也是程序员、美术师、制作人、游戏设计师、音效专家、商务决策者和其他与互动游戏研发相关的专业人士汇集一堂,交流经验想法、定义产业未来的最主要的会议。GDCUBM Tech游戏网络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