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亚洲酒店论坛国际酒店投资峰会

论坛简介

亚洲酒店论坛作为亚洲酒店业的行业盛会,以推动酒店行业的繁荣、和谐和长远发展为宗旨,汇聚酒店业、旅游业、地产业的专业精英和权威人士,通过解读行业热点、探讨发展趋势、提供前瞻视角,致力于打造一个权威信息发布、最新资源共享、企业品牌与项目展示的高端平台。论坛历经九年积累,已超过10000位业界代表参加本论坛所举办的活动。本论坛已发展成为亚洲酒店业规模大、规格高、覆盖面广、影响深远的行业论坛。


论坛宗旨

 

立足亚洲,促进和深化酒店行业本地区内和本地区与世界其它地区间的经济交流,协调与合作;为政府,酒店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酒店发展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为酒店提供在全国乃至亚洲范围内展示品牌形象的最高平台, 极为有效地提升酒店品牌知名度 ,促进我国酒店行业的良性竞争。

 

通过论坛与政界,商界及学术界建立的工作网络为会员与会员之间,会员与非会员之间日益扩大的经济合作提供服务。

 

论坛发起

亚洲酒店论坛是由酒店业界、金融投资界及权威媒体共同发起,致力于打造一个亚洲以至全球酒店行业精英云集,交流互动及共谋发展的高端平台,将通过交流与整合,实现亚洲酒店业和谐、发展、共赢的目标。到目前为止,亚洲酒店论坛已成功举办到第七届,并已发展成为了酒店业界规模最大,规格最高,范围最广,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论坛。

论坛同期举行有“中国酒店业奥斯卡奖之称”的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盛典,中国乃至亚洲顶级酒店阵容会集中亮相,目的在于展示亚洲酒店业在快速发展过程当中取得的非凡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