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汽车新能源及技术应用展览会

2014中国国际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及关键零部件技术交流展览会(简称“2014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展”)于10月17-21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批准举办。
        此次展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汽车知识杂志社、 寰球时代汽车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四家主办,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协办,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为行业支持单位。本届展会是贯彻落实《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20年)》,展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成果的重要举措之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汽车知识杂志社、北京寰球通达会展有限公司、北京亚细亚国际展览公司、北京中汽四方会展有限公司五家承办单位本着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这个理想目标,认真组织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和燃料电池车及关键零部件的展览工作,在往届展会基础上加大 投入,不断提升展会水平,扩大展会规模和影响力。
       有关专家指出,目前我国以电动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尚处于起步阶段。前面的路还很长,要一以贯之、锲而不舍抓下去,用前进的目标激励自己,用比较的差距鞭策自己,力争早日使新能源汽车不再止步于人们脑海中的“理念”,而是逐渐打开千家万户的大门,走入人们的生活。我国破解新能源汽车“久推不广”的难题,非常需要专业的第三方展览展示平台做支撑,2014中国国际电动汽车展可谓应运而生。展会将为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总结和交流应用经验、展示最新科技成果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加快发展节能环保产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