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公共关系创新峰会(In2 Summit+SABRE Awards)

Holmes Report主办的亚太公共关系创新峰会(In2 Summit)作为一个面向资深公关及市场营销人士权威活动,将于918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解决行业关键问题为主线,涵盖范围从分析、数字技术和内容营销到大数据、视觉讲故事和新人才培养Holmes Report继伦敦和旧金山两场创新峰会后的第三站。

 

本次峰会将在北京瑞吉酒店举行,活动当天将举办In2 SABRE大奖午宴。当晚,全球最著名的公共关系奖项之一的SABRE奖的颁奖活动将举行,以表彰本年度在品牌和声誉上取得出色成绩的亚太地区公关公司。

 

美通社客户将享受15%的In2 Summit创新峰会+In2 SABRE Awards午宴参会优惠折扣(优惠码请与美通社联系:marketing@prnasia.com

有关门票的信息,请访问https://events.holmesreport.com/in2-beijing-2014/register.aspx

 

IN2 SUMMIT创新峰会+ IN2 SABRE大奖午宴时间表
 09:15 - 09:45  登记与致词
 09:45 - 10:30
 品牌转型之旅 - Arthur Wei
 10:30 - 10:45
  明日人才 - Scott Kronick
 10:45 - 11:30
  明日人才专家讨论会 - Glenn Osaki,Valerie Tan, Liang Yun
 11:30 - 12:15
  明日品牌推广 - 'Living Pulse'创新
 12:15 - 13:30
 In2 SABRE大奖午宴
 13:30 - 14:15
  软实力崛起- Ian Rumsby
 14:15 - 14:30
  明日技术 - Lightning Talk
 14:30 - 15:15
  明日技术专家讨论会- Kaiser Kuo
 15:15 - 15:30
  茶歇与交流 
15:30 - 16:15
  明日品牌专家讨论会
16:15 - 16:30
  明日品牌 - Lightning Talk
 
亚太地区SABRE大奖颁奖时间表
 18:45 - 19:30  亚太SABRE大奖 - 酒会
 19:30 - 23:00
  亚太SABRE颁奖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