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

  • 地点 : 上海世博展览馆4号馆(上海市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 日期 : 2014-08-25 17:14 - 2014-08-27 17:14
  • 网址 : http://www.careshow.com.cn/

2014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暨博览会(Care Show China)将移师上海世博展览馆,于826-27日隆重拉开帷幕,这将是继2013Care Show成功举行之后的又一届盛会。上届展示会期间,来自10多个国家的500多位国内外养老行业专家学者齐聚一堂,通过37场精彩演讲,3条养老机构参观路线及专题研讨会一起分享了业界最佳案例、行业趋势、最新产品,并探讨了最优商业模式及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

 

Care Show 2014将以整合国际资源服务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将邀请来自20个不同国家的50多位来自国内外演讲嘉宾,百余家知名展商,500多位行业专家,4000名左右专业观众齐聚上海。届时,展商将展示福祉车辆、适老化产品、无障碍设施、适老化家具及卫浴、康复护理用品、助行器械、医疗器械、建筑系统级产品、IT术与解决方案等一系列的最新适老化产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与专业买家面对面交流的同时,展会现场还将开设不同会场,紧扣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趋势,邀请最具影响力的演讲嘉宾,围绕商业模式、运营管理、信息化解决方案、建筑设计、人才培养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会前还将举办专题研讨会及参观养老机构等活动,力求从全方位给专业人士提供最全面、最具前瞻性的视角。

 

开放时间

第一天:2014825 14:00~17:00(专题研讨会)

第二天:2014826 09:00~18:00(博览会、峰会)

第三天:2014827 09:00~18:00(博览会、峰会)

第四天:2014828待定(参观养老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