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营销论坛

2014年,传统品牌企业的电商之路在完成战略的谋篇布局之后,开始进入新的阶段。对传统品牌企业而言,电子商务不仅仅是增加订单的渠道,也是品牌建设中必不可少的关键一环。而电子商务营销方式多种多样,大数据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移动营销、网络广告、O2O⋯⋯如何才能找准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

无论如何,粗放式的电商运营已成为过去,传统品牌企业开始试图求变与破局。这其中,通过基于数据的整合营销来进行变革,全面实现效果为导向的精准营销,以降低成本和提升ROI已成为主流趋势。无论是基于潜在消费群体的精准定位,还是针对已有会员的深度价值挖掘,数据已成为驱动电子商务营销的核心。

“第三届电子商务营销论坛”是一次面向传统品牌企业电商的高规格盛会,大会汇集了知名传统品牌电商的营销负责人,全面深入地探讨最前沿电子商务营销新模式,自2012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会将着眼于“电子商务的数据营销之道”,并携手平台电商、品牌企业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共建营销上下游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