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Beijing 开发与投资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隆重推出专为中国酒店和旅游业量身打造的CHAT北京与CHAT上海。CHAT将为酒店和旅游业相关人士提供聚会﹑互动交流以及分享知识和经验的平台。

  CHAT北京是“中国酒店开发和融资论坛”的品牌再造,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CHAT北京将重点锁定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和投资议题。2013年3月的CHAT北京论坛共吸引了620位参会嘉宾,其中国内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商和投资者占据了相当重要的比例。

  CHAT上海是“中国酒店市场回顾及展望研讨会”的品牌延伸,该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CHAT上海主要关注酒店资产管理与运营领域的议题。2013年9月的CHAT上海论坛共吸引了460位嘉宾出席。

  每年春季举办的CHAT北京和秋季举办的CHAT上海将覆盖酒店与旅游业完整的商业周期,即从投资开发到运营与资产管理。

  CHAT,通过强有力的会议平台,将帮助您成功实现业务发展和企业形象展示!

为何参与CHAT北京?   为何参与CHAT上海?

• 为开发商和业主、酒店管理集团、建筑师和设计师、律师、项目经理和其他专业人士提供最强大的交流平台。
• 创建于2005年,拥有九年的历史,享有广泛的市场声誉。
• 2013年CHAT北京论坛吸引了620位参会嘉宾。
•  与会者比例:35%为国内的开发商和投资者;36%来自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12%为建筑师及设计师﹑13%为律师、顾问及投行家和4%的媒体、政府及教育机构。
• 关注酒店和旅游业的开发与投资问题。
• 选址于中国首都北京,便于强大的市场曝光。
• 可从浩华强大的客户及专家网络借力。

  • 关注资产管理与运营领域。
• 为投资酒店和旅游业的业主量身定制,共同探索投资回报最大化的途径。
• 为酒店业主和酒店管理集团提供一个促进和谐发展的平台。
• 已成功举办了六届,享有广泛的市场声誉。
• 2013年CHAT上海论坛吸引了460位参会嘉宾。
•  与会者比例:39%为国内的开发商和投资者;31%来自国内外酒店管理集团;13%为建筑师及设计师﹑14%为律师、顾问及投行家和3%的媒体、政府及教育机构。
• 每年发布《中国饭店业务统计》最新统计数据。
• 选址于中国经济和金融中心,便于强大的市场曝光。
• 可从浩华强大的客户及专家网络借力。
         
谁会参与CHAT北京?   谁会参与CHAT上海?
• 开发商与投资商
• 酒店管理集团
• 规划师、建筑师和设计师
• 律师
• 银行与融资机构
• 项目经理和行业专家
  • 酒店业主与投资商
• 酒店管理集团
• 建筑师和设计师
• 律师
• 经纪人、银行家及融资机构
• 行业专家
         
谁参与了2013年3月CHAT北京论坛?   谁参与了2013年9月CHAT上海论坛?

 

chat_beijing_tubiao
  chat_shanghai_tubiao

 

logo

  浩华管理顾问公司(Horwath HTL)始建于1987年,是国富浩华在亚太区专业从事酒店及旅游业管理顾问服务的分部,其核心业务是为酒店和其他相关产业提供开发、融资、经营、资产管理与评估等咨询服务。 

  目前,浩华已在亚太区的几个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机构:奥克兰、北京、香港、雅加达、吉隆坡、孟买、上海、新加坡、悉尼和东京。各办事机构合作密切,信息共享,以确保每个项目都能获得浩华广泛的经验及国际性视角优势。仅在亚太区,浩华已经为4,000多个酒店和旅游业项目提供了咨询服务,包括超过1,100多个项目位于中国。浩华的客户涉及广泛,从个体私营企业到全球知名的酒店公司、开发商、银行及投资机构。浩华提供服务一向以其公正独立的专业观点获得国际上的广泛认同并享有极高的声誉。 

  经过长期的积累和发展,浩华已成为酒店及旅游业杰出的顾问公司,浩华的每一个项目都是本地经验和国际视角的完美结合,向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此领域无以比拟的经验和专长。浩华管理顾问公司时刻关注行业领域内当前与未来的发展趋势,在酒店及旅游业咨询服务中享有独一无二的专业优势。


 

STR Global logo M

  为推动全球数据一体化进程, The Bench, 德勤旗下的Hotel Benchmark和STR,三家在全球酒店数据共享分析行业享负盛名的公司,于2008年最终达成合并协议,成立一个新的商业实体——STR Global。STR Global的成立,意味着全球酒店行业覆盖面最广的数据库自此诞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数据服务提供机构, STR Global为酒店运营者、开发商、融资机构、分析师、供应商以及其他行业人士提供定制的以及实时更新的酒店数据报告,覆盖欧洲、中东、非洲、亚太和南美各个主要市场。STR Global拥有丰富的数据和报告类型满足多种需要,包括酒店市场每日数据和每月数据信息、市场走势预测、盈利报告、已开业和筹建酒店项目报告和庞大的酒店普查数据等等,是全球酒店业人士最全面和最客观可靠的数据信息来源和流通渠道。STR Global目前在中国拥有2,500家酒店用户,覆盖52个区域市场,和556,896间客房。


 

sponsor_host_3_CTHA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英文名称为China Tourist Hotel Association(英文缩写:CTHA),成立于1986年2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受国家旅游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是由中国境内的旅游饭店和地方饭店协会、饭店管理公司、饭店院校、饭店用品供应厂商等相关单位和饭店专家及资深学者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的宗旨:遵守国家的宪法、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代表和维护中国旅游饭店行业的共同利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在业务主管单位的指导下,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在政府与会员之间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促进我国旅游饭店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为会员服务范围: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旅游业的发展方针和旅游饭店行业的政策、法规;向业务主管单位反映会员的愿望和要求;组织会员订立行规行约并监督遵守,维护旅游饭店的市场秩序;开展饭店业的调查研究,协助饭店业务主管单位搞好行业管理;交流旅游饭店的工作经验,收集国内外饭店业的信息;接受政府有关部门委托或根据市场和行业发展需要,组织开展饭店的培训、研讨、考察及有关产品展览等工作;对相关标准参与实施,开展认证等工作;领导下设的专业委员会开展业务活动;开展与海外饭店餐馆协会等相关行业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员中聚集了全国饭店行业中知名度高、影响力大、服务规范、信誉良好的星级饭店,以及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饭店集团和知名饭店品牌。

  目前,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共有会员2,700家,理事333人,常务理事115人,副会长25人。张润钢先生为现任协会会长。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于1994年正式加入国际饭店与餐馆协会(英文缩写为IH&RA),成为其董事之一。

 

CHAT 会务组

 

韩园元(Yuanyuan Han)

职位:    高级经理 - 市场及公关                        

手机:    +86 (0) 139 1157 3413                     

邮箱:    yyhan@horwathhtl.com                    

 

骆璿(Lori Luo)

职位:    会务专员

电话:    +86 (10) 8518 6636/8518 1833

邮箱:    lluo@horwathhtl.com

 

网址:www.chatchina.com.cn  / www.horwathhtl.com / www.horwathhtl-cn.com

地址:中国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东三办公楼903-904室,100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