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

2014上海国际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于2014年10月16日-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展出规模约10000平米,参展商将以城市规划建设的交通,水,信息,能源4个网为中心,汇集规划设计、信息网络、智慧水务、智慧能源、智慧交通、绿色建筑、建筑节能、智慧安防、智慧医疗、智慧社区共十大领域的300余城市及大型企业。接待预计超过25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以超过193个选中的试点城市为目标。大力引入国外先进智慧城市建设经验,结合高峰会议打造强大的行业交流展示平台,展商展示智慧城市相关的最新的科技及产品。

市建设与发展博览会将诚邀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相关的高新技术企业及投融资企业,展现智慧城市领域的高新技术成果,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有效促进项目对接。

同时,还将特别邀请住建部有关领导、海内外智慧城市建设领域专家学者、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单位领导、联盟企业成员及业界精英,凝聚智慧,纵论城市未来,在新型城镇化背景下,共同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

 

组织架构

  1. 指导单位 :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
  2. 主办单位 : 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数字城市工程研究中心
  3. 承办单位 : 
    英国每日邮报集团 
    上海国际广告展览有限公司
    欧洲货币机构投资公司
  4. 协办单位 : 国家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5. 特别参与单位 : 193个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