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

进入2013年,中国私募股权投资行业在经历市场寒冬后面临深度调整。在基金募资困境、IPO窗口关闭、企业估值居高不下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下,中国PE行业依然处于下行周期。面临中国宏观经济及产业发展的转型趋势,制度性红利逐渐消失,PE机构亟需模式调整与价值回归,以行业内生动力引领市场持续增长。

波澜不惊的市场现状背后,行业创新活力正在涌动。资本市场改革、新三板扩容、地方PE新政、公募基金开闸等诸多大事件为PE行业带来更多想象空间,投资机构的产品创新、策略创新、业务创新正成为推动中国PE市场恢复增长活力的有益尝试。

2013 ChinaVenture 中国投资年会·深圳延续了往届投资年会对中国PE市场投资策略与行业格局的关注,立足深圳改革开放及金融创新土壤,重点聚焦行业创新经验与创新机会。本次年会将汇聚来自投资业、金融业及企业界的各路精英,共同探讨行业转型发展及多元化布局话题,以集体智慧探索中国PE行业共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