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颁奖盛典

由迈点网发起,联合126家主流媒体重磅推出的“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颁奖盛典”,将于2013827日在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隆重举办。

“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颁奖盛典”是行业内外百家媒体为表彰国际酒店品牌、国内酒店品牌、经济型酒店品牌三类中的突出品牌,展开的的一次公信力鉴赏,旨在引导酒店业品牌健康发展,推动中国酒店业走向世界。

过硬的酒店服务是成功品牌的基础,而受到主流媒体认可进行正面宣传是打响品牌知名度的关键。媒体舆论已成为酒店营销、品牌塑造不可忽视的重要环节。

迈点作为酒店业首屈媒体,联合百家媒体打造的“2012年度最具影响力酒店品牌颁奖盛典”,通过评选“国际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国内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和“经济型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来彰显品牌价值,树立行业典范。其核心评判标准迈点品牌指数MBI是基于126家主流媒体提供数据来源,通过用户影响力、媒体影响力和行业影响力三个维度,公平、公正、公开地反映酒店品牌过去一年在中国的动态。

届时,百余位酒店集团高管、媒体名人将齐聚一堂,共享品牌盛典。

腾讯和百度作为重要数据合作伙伴,将亲临现场为大家解读用户影响力,分享酒店品牌传播和影响力塑造秘诀。

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旅游卫视、美通社、外滩画报、新华社等102家主流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史上最豪华的“媒体阵营”传递媒体影响力。

旅讯、中国饭店、中国饭店采购供应、中国旅游饭店、酒店职业经理人等20家行业媒体也将关注酒店业品牌发展态势,聚焦行业影响力。

最科学的数据评选、最豪华的媒体阵容、最顶级的酒店品牌,我们诚挚邀请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次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