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品牌沙龙——中国企业品牌的海外传播营销之道

活动介绍:

国家“十二五”规划要求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鼓励企业创建国际化营销网络和知名品牌。近年来中国企业实力的壮大,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有成功走出去的条件。然而至今能被海外市场认知的中国品牌却寥寥可数。调查显示94%的美国民众说不出一个中国品牌,能说出一个中国品牌的美国民众在接受调查人群中所占的比例仅为可怜的6%。这些数字对即将或计划“走出去”的中国企业或机构发出了警醒。

美通社携手浙江品牌建设促进会,发起“名企品牌沙龙”,旨在创造一个交流的平台,让对“走出去”感兴趣和有经验、有见解的业界人士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分享干货,成为有志于向海外进行品牌推广和营销的企业的学习平台,藉此推动中国企业的“走出去”战略。

 

  • 指导单位:浙江省经信委
  • 主办单位:浙江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美通社
  • 协办单位:西泠印社美术馆、浙江省市场营销协会、天下网商、卖家网
  • 全程媒体支持:每日商报、浙江在线、新浪、钱江频道、市场部网、《浙商》杂志
 

活动时间:

2013年6月28日13:30~17:00 

 

通过本场活动,您将了解:

  • 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
  • 中国品牌如何涉足全球媒体及社交媒体领域;
  • 如何充分利用海外媒体的影响力帮助企业树立国际化形象,打响知名度。


特邀嘉宾:

1.jpg

曹青 奥美集团 全球中国业务部总经理

负责整合奥美全球网络资源,为致力于国际化的中国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海外市场进入、品牌建设和政府媒体公关方面的咨询和执行服务,所服务的主要客户包括中兴通讯、一汽、李宁、复星等。

2006年至2011年,曹任中国日报美国公司总经理,面向北美主流社会高端受众推广中国日报各项信息产品和服务。2005年到2006年底,曹在奥美公关(北京)任公共事务总监,协助中国政府和非营利机构提升传播能力。1996到2002年,曹先后任职于中国外交部国际司和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参与联合国对非洲、中东和巴尔干等地区热点审议,并代表中国参加在安理会改革和联合国维和等议题的谈判。1997年,曹作为选举观察员参加了联合国在西非利比里亚开展的维和行动。

 

李晶 美通社 中国区业务拓展总监

李晶先生在美通社担任中国区业务总监一职。负责美通社在中国地区的业务发展规划和策略。在加入美通社之前,李晶先生曾先后效力于弘亚世代,CIC等知名咨询机构,并在媒体渠道拓展,市场整合传播,企业战略规划等方面,都有着独到的见解和理念。                                                  

 

 

 

 

陈鹏 吉利汽车 品牌总监

2004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MBA。

早年就职于北京邮政,03-04年赴澳留学,05年起至今一直从事汽车行业的品牌传播及市场营销领域,先后服务雷克萨斯、丰田、日产、英菲尼迪、奔驰等多个品牌,现任吉利国际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监,负责海外市场品牌规划及品牌传播工作。

 

 

 

 

议程与安排

 

 

环节

主讲人

 

1330-1400

签到

 

1400-1405

致欢迎词

美通社

1405-1410

主办单位代表致辞

品促会

1410-1415

协办单位代表致辞

西泠印社

1420-1450

l   中国品牌如何涉足全球媒体及社交媒体领域?

李晶

l   如何充分利用海外媒体的影响力帮助企业树立国际化形象,打响知名度?

1450-1520

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机遇与挑战

曹青

1520-1530

集体照,中场休息

 

1530-1600

吉利汽车海外传播营销案例

陈鹏

1600-1640

嘉宾互动

 

1640-1700

自由交流

 

 

谁应该来参加

  • 企业负责人或代表
  • 电子商务营销服务商
  • 海外贸易企业
  • 出口加工企业 
  • 政府中负责海外宣传的部门
  • 对海外传播营销感兴趣的人士


友情提示:

1)本次活动免费,由于活动名额有限,美通社将根据相关性对报名者进行甄选和确认。

2)地点处于杭州市区,周五下午活动,请注意提前出发

3)请记得带上至少30张名片。

地点处于杭州市区,周五下午活动,请注意提前出发。

点击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