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第五届)浙商年会

年会主题:智汇浙商  预见十年

  2012(第五届)浙商年会作为世界浙商大会2012年度专题活动之一,由浙报集团“浙商传媒”倾力打造。年会将从中国乃至世界的视野,在盘点、反思2012年的同时,围绕“十八大”精神,解读、研判未来10年中国政策与发展趋势,以及浙商所面临的新机会、承载的历史新使命,以进一步推动中国民营力量的成长。
   年会将发布2013经济“三原色”预测报告(2013年度经济形势红皮书、2013年度浙江经济黄皮书、百名浙商趋势预测蓝皮书)。
   年会将邀请10位知名浙商,启动“10家浙商企业年会”系列活动,并一起分享他们未来十年的雄心壮志。
   年会还将发布2012中国民企总评榜、2013“浙商·长江汇”计划。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周其仁、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王一鸣、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王永昌、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及浙江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刘亭以及浙商战略研究院有关专家、知名浙商,将共同论道未来10年的变革与挑战。

主要议程

一.浙商年会
序幕 

1、2012(第五届)浙商年会暨“10家浙商企业系列年会”启动仪式 
2、10家浙商企业“未来十年的理想” 
3、主办单位致辞

第一板块 2013预测报告发布 
1、王永昌 致辞
2、特聘专家报告 
    1)转型中国:十八大与未来十年 周其仁 
    

 

 2)2013年度经济形势红皮书 王一鸣 
 3)2013年度浙江经济黄皮书 刘 亭 
 4)百名浙商趋势预测蓝皮书 郑明治 梁信军

 

第二板块 对话:新十年——战略与战术 
1、 发布2012中国民企总评榜 
2、“浙商·长江汇”计划启动仪式 
3、中外企业家对话:新十年——战略与战术
二.浙商晚宴 
三、“浙商之夜”迎新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