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移动游戏大会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主办,人民网、腾讯网、当乐网共同协办,由GMGC承办的2012移动游戏大会将在成都川投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为期2天,主要内容由“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和“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两部分组成。大会将聚集全球移动游戏产业链上的相关公司、移动游戏开发商(者)、渠道商、平台及运营商、移动互联网企业、终端厂商、知名投资机构(或公司)等近100位业界领袖以及1000余名游戏行业参会嘉宾,共同分享移动游戏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

大会主题,背景

2012移动游戏大会为期二天,含移动游戏产业高峰论坛,全球移动开发者大会,会议主要涉及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的巅峰对话、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联盟成立、全球移动游戏创新展览展示、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等多个单元,可谓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全球移动游戏行业领袖主旨演讲 解读行业发展趋势

聚移动游戏行业领袖,集最前沿科技、革命性创新、见解深刻的演讲汇聚成全球移动游戏关注的焦点!

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战略联盟 分享全球最新技术成果

合作无限,打造共赢生态链,数据发布、产业服务及对移动游戏开发者支持、寻找最佳投资人、开阔全球化视野等方面深入合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持。

全球移动游戏开发者大会 推介合作共赢平台

GMGC开发日 – 为期半天的开发者会议

GMGC创新展示 – 顶尖应用展示

球移动游戏开发者训练营 培养移动游戏高端人才

集结全球移动游戏企业顶尖开发者,向外界传递来自行业发展最前沿声音,全面培养新兴人才,发展新兴技术!

全球移动游戏G50高峰晚宴 行业高管互动

邀请移动游戏行业新老领军人物与您探究2012年互联网经济发展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