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

关于会议:

当经济增长持续放缓,企业如何顺势而为甚至是逆流而上? 
        当经营成本增加的幅度逐年提高,如何继续保持低成本和高成长的平衡?

        当你跨越失败取得成功,你铭记了多少教训,能传授多少真经?
        当你面对困难无力回天,找不到助力,你是否渴望高人点拨?

        当我们走进2012年,你是否能够登上起航的巨轮,赢得重生或者完成蜕变?

        当你四处寻找民间资本时,当你苦于缺少优秀的企业项目时,当你烦恼投资的政府环境时,也许浙江值得你深度尝试。 
        当你的资金不知如何投放时,当你的企业处于成长瓶颈时,当你的新兴产业路需要指引时,也许,本次峰会值得你参与。 

         当你把目光聚焦在全国经济增长最快、发展态势最好的省份之一的浙江,当你惊叹于这里中小企业的经济活力,也许,你会发现当前的经济背景下,他们被融资效率低下制约了发展;也许,你会发现如何发挥浙江特色,引导、规范发展民间资本,成为浙江中小企业的发展的重要课题。
         
         2012年10月18日,清科集团将携手杭州市下城区政府在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联合主办第三届中国高成长企业CEO峰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七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颁奖典礼”。本次峰会将通过主题演讲、专场讨论、项目路演推介会及企业融资技巧培训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搭建交流平台,帮助企业家突破发展瓶颈,促进金融资本有效结合,助推企业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