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eo投资者关系知识路演

面向资本市场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市场情报、数据和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龙头企业Ipreo宣布,其已与全美投资者关系协会(简称NIRI)结成合作伙伴,为大中华区的四座城市带来一次创新的教育体验。此次“Ipreo投资者关系知识路演通过增加教育以及提升认知度和曝光度,旨在促进投资者关系的专业度。为期整整四天的活动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台北和香港举行,从2012618日(周一)开始,到622日(周五)结束。

"Ipreo投资者关系知识路演为大中华区投资者关系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次独一无二的机会,使得他们能够从有影响力的行业专家和同行汇聚一堂以就不断扩大的投资者关系职责范围和全球最佳实践所举行的深入研讨会中受益,并且能够获得一份支持职业发展的证书。所有活动参与者将在参加完为期一天的研讨会之后获得投资者关系成就证书

作为活动参与费用的一部分,所有活动参与者还将获得成为NIRI年度会员的机会。NIRI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投资者关系协会,会员遍布45个国家。

 

与会者获益:

  • 空前的投资折关系行业的教学经历
  • 接触买方,卖方和同业关系网络的机会
  • 参加和专家组讨论的机会
  • 获得投资者关系成就的证书
  • 免费的NIRI年度会员资格
  • 获得世界一流的内容会员能够通过月度刊物、高管警示、全球IR调查、职业关系网、网络研讨会

 

 欲了解更多有关此次投资者关系知识路演的信息或注册参加其中一项活动,敬请访问www.niri.org/wisdom

 

此外,Ipreo还很高兴将美通社亚洲认定为投资者关系知识路演的独家传讯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