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CFO年度人物评选

1、2011中国CFO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时间:2012年4月27日-29日 地点:广州
  将对获奖CFO进行盛大的颁奖典礼,届时,获奖的CFO和有关领导和专家将出席该颁奖典礼。
2、第五届中国CFO年会 时间:2012年4月27日-29日 地点:广州
  将之前在年中举办的中国CFO年会,放在颁奖典礼一并举行,利用此盛典机会,聚合各个行业CFO精英,相互交流、共同推动财会事业发展。
3、中国CFO主题文化联谊酒会 时间:2012年4月27日-29日 地点:广州
  颁奖典礼后,将举行一个具有鲜明文化特色的酒会活动,届时不仅来自各个部委的领导、获奖CFO,同时还有历届获奖CFO以及各大知名企业CFO参加。
4、CFO1+1助学 活动 时间:2012年4月27日-29日 地点:广州  继续进行的CFO1+1助学行动,获奖的CFO将资助选定院校优秀的会计系大学生和研究生,并与其结成帮扶对子,对其进行资金和学习方面的支持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