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中国私募基金高峰论坛

活动一:中国最佳私募证券基金投资报告会时间:3月29日上午

活动介绍:

  2011年,中国股市震荡剧烈,芮崑却屡屡窥得先机,踏准市场节奏,把握结构性机会;捕获不少牛股,以31.31%的年度正收益遥遥领先,登上私募排排网年度私募基金收益率排行榜单的冠军位置。芮崑说,现在的A股已经步入彼得·林奇时代,也就是选股时代。那么,芮崑是如何选股的?
  对于2012年的市场,芮崑如何判断市场大势?将如何擒获牛股?将采取何种投资策略?
  3月29-31日,第六届私募基金高峰论坛主办期间,私募排排网特别邀请芮崑进行路演报告会,与广大投资者分享2011年中国最佳私募基金经理的投资智慧,剖析2012年的投资策略和投资机会。

报告会议程:

时间 内容
8:30——9:00 参会嘉宾签到
9:00——9:05 主办方领导致辞
9:05——09:10 主持人介绍路演机构
09:10——10:30 上海呈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路演报告会
10:30——11:30 观众问答
 
 

活动二:中国私募名家大讲堂——靳海涛讲座(企业家培训)时间:3月29日下午

大讲堂背景:

  停产、倒闭、老板跑路、经济转型艰难——2011年,中小企业的困境步步惊心,发展前景蒙上重重的阴霾。我国中小企业资金面临困境,生存危机步步逼近,中小企业该如何度过寒冬?别让2012年成为您管理的企业的最后一年!
  “全民PE”是2011年中国私募股权基金的标签,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让PE/VC行业处于混乱和无序状态,募集困难、投资减缓、退出锐减等冲击着狂热的私募股权界,行业洗牌迫在眉睫。如何在洗牌中存活,进而成为优秀的顶尖PE,成为百年老店?

大讲堂目的和意义:

  本期大讲堂邀请曾荣获“2009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称号的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靳海涛先生给予各大PE高管、中小企业家指导,总结和解析中小企业经营和管理中的雷区,提出解决之道,帮助PE公司和中小企业健康快速成长。

本期大讲堂议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13:30-14:00 参会嘉宾签到
14:00-14:05 主办方领导致辞
14:05-15:15 主题演讲:与资本共舞——创业企业如何避免30种非正常死亡! 靳海涛
15:15-15:30 茶歇
15:30-17:00 主题演讲:PE洗牌狂潮下,如何炼成顶尖的PE管理人? 靳海涛
17:00-17:30 现场问答 靳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