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WEFUN微竞技大赛官网上线 《兰空VOEZ》等8款游戏开赛

上海2016621日电 /美通社/ -- 由爱游戏主办的2016WEFUN微竞技大赛日前正式开赛,赛事官网(wefun.play.cn)同步上线,玩家可通过官网参与报名、了解赛制及游戏项目、浏览赛事最新图文资讯、参与论坛讨论、查看赛事排名情况等,同时关注和加入WEFUN官方微信号(WEFUN微竞技大赛)、QQ群(250041698)、百度贴吧(WEFUN微竞技),了解WEFUN赛事动态和选手信息。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分为线上赛和线下赛两大赛事版块,本次开启的比赛为线上赛部分。2016WEFUN继续承接全民微竞技的理念,推出全民皆可参与的移动电竞游戏项目,玩家可依据自身水平和喜好参赛,不同类型比赛的赛制略有不同:轻度休闲赛面向业余玩家,比赛秉承随时随地参与的特点,全程在爱游戏客户端内进行;中度休闲类挑战赛面向半业余玩家,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玩家在爱游戏客户端线上赛中成绩达到晋级标准方可进入线下赛;重度游戏竞技赛则为有志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提供了专业竞技的平台,比赛采用官网报名+线下PK的形式。据赛事负责人介绍,为了给移动电竞玩家打造一个全年可参与的平台,WEFUN线上赛将持续全年,线下赛将在夏季和冬季分别举办一场季度决赛。

截至目前,爱游戏共曝光了8WEFUN参赛游戏,分别是轻度休闲赛《地铁跑酷》、《神庙逃亡2》、《水果忍者》、《猫和老鼠官方正版》、《熊出没之熊大快跑》;中度休闲类挑战赛《魂之幻影》、《兰空VOEZ》;以及重度竞技赛《王者荣耀》。作为本届唯一一款在上线前即敲定合作的游戏,《兰空VOEZ》将成为首款出现在WEFUN赛事中的音游,同时WEFUN也成为《兰空VOEZ》发布后首个官方比赛。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现已开启,玩家下载最新版爱游戏客户端,进入WEFUN专区即可参与。赛事主办方爱游戏为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线上赛奖品如游戏周边套装、道具兑换码、京东卡等,晋级挑战赛线下比赛和竞技赛的玩家将不仅有机会开启职业电竞之路,还将获得数额丰厚的现金奖励。

2016WEFUN微竞技大赛线下赛将全程使用视频直播,目前爱游戏官方透露已与熊猫TV达成合作,WEFUN线下赛将由熊猫TV进行全程独家直播。

 消息来源:爱游戏 

WEFUN微竞技大赛-微信公众号爱游戏客户端下载

爱游戏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