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ADVANCED MICROFABRICATION EQUIPMENT CORP.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高性能Mini-LED量产的MOCVD设备Prismo UniMax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专为高性能Mini LED量产而设计的Prismo UniMax MOCVD设备,该设备在帮助LED芯片制造商提高产能的同时能够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

2021-06-17 08:00 30513

中微惠创与德国DAS环境专家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微惠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日前与德国DAS环境专家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半导体行业尾气处理设备领域展开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环保科技行业的发展。

2021-03-26 11:55 9052

中微公司发布双反应台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刻蚀设备Primo Twin-Star(R)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在SEMICON China 2021期间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ICP)刻蚀设备Primo Twin-Star ®,用于IC器件前道和后道制程导电/电介质膜的刻蚀应用。

2021-03-16 08:00 8879

中微公司发布用于深紫外LED量产的MOCVD设备Prismo HiT3(TM)

中微半导体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推出Prismo HiT3(TM) MOCVD设备,主要用于深紫外LED量产。

2020-07-30 08:00 14261

睿励科学仪器获超1.2亿元人民币融资

近日,睿励科学仪器 (上海 )有限公司宣布已获得超过1.2亿元人民币融资 ,出资人包括浦东科创集团、上海同祺、海風投资等机构投资人。所融资金将用于迭代产品的研发投入和补充流动资金需要。

2019-11-14 08:00 25462

中微公司荣获首届上海市知识产权创新奖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微公司”,上交所股票代码:688012)宣布公司荣获首届上海市知识产权创新奖(保护类)。

2019-10-22 08:43 7438

中微在VLSIresearch客户满意度调查中蝉联上榜

中微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中微在VLSIresearch(美国领先的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公司,简称“VLSI”)举办的2019年度客户满意度调查(简称“CSS”)中连续第二年荣登上榜。

2019-05-16 08:00 4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