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商联CRECC上海峰会在沪圆满闭幕

逆市投融资转型抢先机
中国饭店
2014-07-24 19:52 12326
全商联CRECC上海峰会于7月18日在上海圆满闭幕,本次峰会为期三天,活动精彩纷呈,促进了中国房地产、旅游及酒店、餐饮业之间的深度交流。

上海2014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是我国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中国房地产、旅游及酒店、餐饮业均面临结构调整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全商联 CRECC 上海峰会在这一转型的关键节点上,于7月16-18日在上海崇明金茂凯悦酒店、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等地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承办,中国饭店杂志社执行承办。

本次峰会为期三天,活动精彩纷呈:高峰论坛、业主沙龙,聚贤论道,启智导航;“维也纳之夜”魅力中国.名流飨宴、“嘉和杯”第八届中国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彰显显赫人脉,促进深度交流合作;文旅酒店产业发展基金及全商联酒店大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建设启动,构建产业资源大整合平台;还有对上海具有代表性的商业或旅游地产项目、知名酒店深度考察访问,上海自贸区考察,上海地标餐饮名店美食体验,当然也少不了当地地标景点的观光,为与会者创造寓游于学,“游”“学”“商”三不误的平台与机会。

聚贤论道,开启行业智库

近期,随着中国经济改革不断深化,房地产及酒店业都面临结构调整带来的经营业绩下滑,业界同仁也在积极思考如何适时调整、逆市抢机。

7月16日下午14:00,作为全商联 CRECC 上海峰会的首个重要活动项目 -- 中国.上海自贸区高峰论坛在崇明金茂凯悦酒店启幕。论坛紧紧围绕“结构调整中的房地产及酒店投资策略”展开。经济学博士后、德勤中国副主席/合伙人金建在主题演讲中,提及: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国酒店投资正在进入理性调整的关键时期,并在为下一轮的产业发展孕育着新的能量和动力,中端精品酒店中独特的品牌、养老地产、可复制的大众连锁餐饮模式、借助移动互联新技术的新公司等将获得长足发展。

备受关注的“圆桌论坛.崇明对话”环节,由凯悦酒店集团地产及发展高级副总裁夏农主持,维也纳酒店集团董事长黄德满、明宇酒店集团董事长游文洲、开元酒店集团总经理陈妙强、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张兴国、雅辰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德利、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陆海清等作为对话嘉宾,围绕“酒店资产的投资回报与风险管理”展开了深刻的探讨。大家对于如何应对变革,整合调整,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但对于形势的分析,大家一致认为:短周期看,中国经济减速导致酒店行业增速放缓。长周期看,中国旅游业快速增长却是酒店行业发展的根本动力和坚实基础。纵观历次经济调整,增速回落之时,正是饭店业投资商寻求优质潜力股之机。

7月17日上午,本次峰会还为与会者呈现了两场精彩纷呈的沙龙,分别围绕品牌合作新契机、如何巧用大数据实现大发展等话题展开,为业者带来更多的分享、思考与启发。

深度整合,盘活产业资源

本次峰会的主办单位,全联房地产商会是经民政部批准并依法注册登记的国家一级社团法人, 商会拥有会员企业 5000 多家,同时还包括 30 多个省、市房地产商会团体会员。会员来自房地产开发、部品生产和集成、建筑设计、金融投资等房地产产业链等各个方面。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为会员单位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酒店投资方与管理方合作的平台、友谊升华的桥梁、投融资对接的纽带”,以实现“资金与项目、人才与企业、产品与项目”三大精准对接。

峰会期间宣布,由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与金融机构牵头发起“全商联文旅酒店产业发展基金”,基金规模为人民币100亿元。构建全商联酒店大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将是全商联文旅酒店产业发展基金投资的首个项目。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与全商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就构建全商联酒店大数据平台、电商平台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

消息来源:中国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